羽弥

亮光不是棋手的文集

        整理不易,希望喜欢。如果有打扰到各位太太的,提前道歉。(直接点文章题目就可)



1.@星星泊泊 太太的

今天那个算卦摊的小骗子哭了么? (风水恐怖AU)

Attraction (钢琴家俞亮*音乐天才时光)

2.@小老虎Kim 太太的

非典型关系 (时光模特,俞亮棋手)

3.@ 柚子皮 太太的

池塘里的水和鱼 (俞光师生,才开篇)

4.@格格巫 太太的

你跟着我,我保护你 (电竞,才开篇)

5.@允你影踪 太太的

巫师和他捡回来的孩子 (时光是巫师)

时光拯救计划 (快穿,系统文)

6.@顾北沧蓝 太太的

何人共我 (俞亮黑道太子)

7.@初盞 太太的

所幸余生有你 (特工)

护我身后 (特工亮*实习医生光)

8.@是风狸不是羊驼南南不是小河豚乐乐才是 太太的

这糟糕的世界 (穿游戏,含嘉嘉大小姐)

9.@穆西 太太的

隐藏任务 (系统文)

琉璃焰火 (吸血鬼亮*法师光)

10.@Mateoro 太太的

我只想做你的太阳 

11.@东深怀仪 太太的

霸道总裁爱上我 (含女装)

12.@魂不守舍的砂糖铺子 太太的

学警出击 (警校AU)

13.@宿染不是宿娘啦 太太的

打职业什么的都是开玩笑 (老板亮*主播光)

14.@Sky-Courage 太太的

今天也是霍格沃茨心碎亮光人 (哈利波特AU)

沉默是金 (吐真剂AU)

淬骨以火 (哨向)

15.@冬烘阿 太太的

你的曝光恋情只能是和我 (娱乐圈)

16.@鲸鱼邦邦落地 太太的

游戏主播 

17.@花甲米线小粉丝儿💕️ 太太的

世界第一甜 (大学生活)

18.@紫菜包饭没有cp 太太的

如果爱有天意 (电竞AU)

19.@闲鹤行川 太太的

天降老公是偶像 

20.@瓶子里的猫 太太的

第七年的见异思迁 (史密斯夫妇梗,双特工)

21.@嵐 

Euphoria (霍格沃茨学院)

On   every   bad   day 

Ginger bread house 

22.@打烊吃夜宵 太太的

非典型哨向 

23.@sunsun吖 太太的

他真漂亮 (校园AU)

我怀疑我搞到真的了 (娱乐圈)

24.@一条鱼 太太的

今天还是鸡肉米线加葱不辣 

花有重开日 (时光女装预警)

25.@芒果可以 太太的

跳舞面具 

26.@光之圣斗士 太太的

对局 (娱乐圈文)

27.@岁羽 太太的

如果棋魂是系统文 

28.@嘻嘻 太太的

黑白谢相逢 (半娱乐圈)

29.@一个灌汤包✨ 太太的

疼是吗?忍一下 (总裁亮*牙医光)

30.@酒酒 太太的

二处副处时光的掉马现场找到啦 (全员特工)

31.@依蒙萌 太太的

我家精神体到底偷了谁的小猪? (哨向)

32.@欢愉。 太太的

警察小组混进个侦探 

33.@寒墨 太太的

归栖 (娱乐圈文)

34.@不是E. 太太的

恋爱幸运曲奇 (校园AU)

35.@JJJJackie 太太的

而你的长夏永不凋零 (花样滑冰AU)

36.@建个小号浪 太太的

风里雨里,峡谷等你 (电竞AU)

37.@茱茉茱莉 太太的

增产报国之任务 (伪ABO)

38.@雨季若 太太的

俞影帝在记者会上宣布已婚 (论坛体)

39.@S.L 太太的

待见春 (伪民国,伪师徒)

40.@疯子 太太的

外来之“光” (地球人亮*外星人光)

41.@鞠咚咚 太太的

你逃不掉了 (娱乐圈)

42.@夏夏夏夏夏 太太的

演技派 (娱乐圈)

43.@暖阳如尘皆暮暮 太太的

你是我的失而复得 (双医生)

44.@白驹过隙 太太的

 (刑警)

45.@芷鸢jelly 太太的

我的同桌是年级第一 

46.@佚行 太太的

正义 (刑警亮*幼师光)

47.@不知名育儿博主 太太的

郎骑竹马来 (校园au)

48.@小刘 太太的

正好遇见你 (侦探)

49.@die unbekannten 太太的

潜渊 (修真au)

50.@hfs旺仔牛奶糖 太太的

俞亮直播间那个女孩是谁 

51.@我永远爱那些神一般的少年 太太的

牺牲冬夜 (刑警au/未弃,高考后续更)


评论(31)

热度(556)

  1.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